吐槽役辛苦了!

2010年02月5日 2:26 下午 | 发表在 云之彼岸 | 2条评论
这两天贺文好多啊……啊哈哈哈……望天
 
今天是小梦梦的生日呢,是难得的唯一的只有一次的【哔——】岁生日啊~恭喜恭喜~本来是打算在0点的时候发短信祝贺的,结果因为回到了久违了半个月的家躺到床上就睡着了……小梦梦!我对不起你!(玄马的猛虎落地式
 
说回正题,话说我们认识了多久了呢?从初中开始的时间流逝到今天,已经足足的过了9年了呢。一个人的一生又能有多少个9年呢?而我如此幸运的和你相识了9年,并且我们还会一起向光明的未来前进。说实话,现在让我说我已经记不得我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了,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们两个在胸卡上的纠结吧。还有那个时候我们都是短发,大家都是短发,男女都是短发!(我的重点可不是短发=3=)不过呢,说起来我在13岁的时候和你相遇,仿佛就是为了转年与ACG相遇做的准备一样,于是我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ACG入门阶段,我这无聊的人生唯一决定要终身爱着的东西,我们一起接触它,了解它。以至于到了高中离开了伙伴的我这个宅完全难以适应新的班级。这可全是你的错哟!可不是因为我不善于与人交往的原因哟!(指)
 
人这一生总会有一些怀念的东西。而我经常就在怀念我们当初传着本子写小说的时候。那个时候真的觉得写得很棒,还兴冲冲的打出来发到论坛上,现在来看真是青色的让人脸红害羞啊。我们一起水论坛,看了最初的柯南同人。同人文看多的后果就是现在我还有一篇黑历史在你手里捏着……(混蛋,快扔了吧!= =+)找班里的每个人要毛票“有没有零钱?一毛两毛的都行。”,记不得是哪位慷慨的大人给了我们5毛钱了,然后攥着一把厚厚的零钱去银行换成了整钱买来第14本《X》。还有那时候对数码宝贝真的是很狂热啊,还记得你在本子上写下每一个数码宝贝的英文名字呀……(为什么我要是本宫纯呢……蹲墙角)也是在那个时候浅葱蓝和断梦诞生了(胆矾大辅……望天)。
 
浅葱:浅葱蓝爱上梦了,比世界上任何人都爱。如果不从这里开始的话,果然哪里都去不了呢。
梦:再说一次
浅葱:十年后我还会说的。
梦:每十年说一次
浅葱:嗯。
梦:……小气。

 

这是什么啊?好糟糕啊哈哈哈哈……不过真的很喜欢小梦梦啊~比我聪明比我坚定比我优秀的多的好朋友~辛苦了,天生劳碌命的吐槽役君,以后的日子还拜托你狠狠地用语言来攻击我那颗脆弱又纯粹的纤细水晶心了~感谢这些年来有你陪伴的日子~

下面的那个是送给亲爱的小梦梦的特别蛋糕~将将~多啦A【梦】蛋糕~~~~我知道你一定喜欢的~~~XD

 

2条评论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谢谢www我要开始吐槽了~XD“以至于到了高中离开了伙伴的我这个宅完全难以适应新的班级。”——这点我跟你完全一样啊可恶TAT(指)“为什么我要是本宫纯呢……蹲墙角”——记得这是女王同学定的?不过就这样小宁宁(不明不白的)成了我的姐姐,现在想来是我人生中多大的幸事啊wwww那一段真的好糟糕啊啊哈哈哈~~~>//////<最后,于是我的定位就彻底成为吐槽役了么……orz|||

  2. 你是男人当然是短发了啊【抠鼻孔百合!////(捂脸leader(幸苦吐槽役)生日快乐~~~(太晚了吧喂!)因为发烧记错时间我对不起你OTZ


留下评论

在WordPress.com的博客.
Entries评论 feeds.